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除妖师》第十二章 疯癫的教授


            “谁是翔哥啊?”躺在我身边的豪维问道。“咦!!??你几时进来的?你听到什么?还有你给我滚下床去!!”说完,我就赏那只猪头一击无影脚,把他踢下床了。“什么嘛~你想谋杀自己的未婚夫啊?> < ”豪维半蹲在床边然后摸摸自己的屁股。“谁叫你擅自上我的床啊?还!还睡在我的身边叻!!我跟你很熟啊??”刚刚真的是下了我一跳。幸好那本旧书我已经藏好了,不然被那头猪看见一定问个没完没了了,而且像我这样的菜鸟还是不要在别人面前丢脸。想到这里我就感到很烦恼,这一切一切豪维都看得出来。他就开心的对我说:“我带你出门散散心好吗?”既然有得出门,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咯~O(_)O哈哈~ 豪维怕刚生过大病的我因为体力弱所以他帮我披上外套还骑着脚踏车让我坐在后座上。原来他也会有温柔体贴的一面,认识他那么久,我现在才知道,真可笑~ “笑什么啊?”豪维看见我在偷偷地笑就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 只觉得这只猪头居然还有力气骑车载我。O(_)O哈哈~”“哼~我可是很少载人的哦~今天你有这个荣幸应该感到开心在对。哈哈~抱紧咯~我要冲咯~ 说完,豪维就抓住我的双手放在他的腰间然后加快骑车速度。他是在干嘛啊~ 我可是女生耶~ 在大庭广众抱他 > < 我会被误会的啦!!
玩着玩着,突然一个中年男子一脸慌慌张张半跑半跌地冲出马路,可他没有注意到我们的脚踏车正向着他迎面而去。在撞上他之前几秒,豪维赶紧来个紧急刹车,害我差点从脚踏车后座跌下来。而那中年男子也被吓得一屁股坐在脚踏车面前,真是为他捏了把冷汗。 > < 豪维赶紧下车,走到那中年男子的身边,说到:“黄教授!黄教授!你没事吧?”那中年男子脸上长满了胡渣,一脸颓废的样子,好像几天都没洗澡似地。他身上的白袍也沾满了黄泥,想必是从深林里的黄泥地跑过来的。豪维把他扶起来,然后就一直担心的问个不停:“教授,您有事吗?有伤到哪里吗?……”真是个婆妈的男生= =可奇怪的是,他没有回答豪维,只凝视着怀里的东西。那个到底是什么啊?我隐隐约约看见好像是一个沾有黄泥、褪色又雕刻精致木盒。一时好奇心之下,我试图想把他手上的木盒抢过来。此时,他意识到我想要抢他手上的木盒就紧张兮兮地大喊:“不要抢我的东西!!”还更加用力地抱着那个木盒。我和豪维开始发现黄教授有点不对劲,他好像有点神经过敏。豪维连忙安慰他,说到:“好好~不抢不抢~”然后就给我打一个眼色,暗示我不要刺激黄教授了。于是豪维开口说:“教授,不如我们送您回家好吗?”听到回家这两个字,黄教授就傻傻的笑起来,还很兴高采烈的回答:“呵呵!我要回家!回家!呵呵!”遇见如此不正常的人,我们不知所措也无可奈何,只好把他送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