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除妖师》 第十章 大问题


            躺在床上的我便开始思考昨天所发生的事情。那老妖的修道一定比以前更强了。虽然我昨天用的只是很普通的心法,可那心法威力也不小,但如果没有那么上下魔力的妖,是不会像那老妖一样一丁点伤也没有。为什么井边都寸草不生?还有那些枯干的大树,究竟是为什么呢?而且那老妖还提到她的破印之日……种种问题出现在我脑海里。爷爷救命啊!!!~~o(>_<)o ~~ 忽然我想起爷爷留着我的那本书,我便从背包里拿出来。书里写的大部分都是那老妖的资料还有清楚地记载当年曾曾曾曾爷爷是怎么把老妖封印起来的,还有些我未曾接触过的陈家法术。陈家法术都注重于防御所以很多法术的防御力都很强。不过像我这样的菜鸟不知道几时可以像爷爷那样轻轻松松地用法力啊(T^T……”

这时,麦阿姨煮好了稀饭,她拿进我的房间,听见我的叹气便说道:年轻人,唉什么唉的?是不是因为豪维这小子啊?要不要阿姨帮你教训他?哈哈~” 我边把那本旧书收进背包里边心想:= = 麦阿姨,他是你的令郎叻~ “没有啦~麦阿姨,谢谢你哦~” 我微微笑的回答她和接着麦阿姨给我的碗筷。快吃吧~稀饭凉了就不好了咯~还有你的药,我放在这里,等下你记得吃哦~阿姨,要去一趟超市买东西。”“嗯!我会的。谢谢你,麦阿姨!说完,麦阿姨就拿着环保袋出门去了。等麦阿姨一走,我便狼吞虎咽的把稀饭吃了,然后拿起爷爷的旧书继续研究。原来吸精大法这玩儿是真的!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大树会枯干了,那老妖吸着大地的精华正慢慢地复原。可是书里记载着曾曾曾曾爷爷还封锁着那老妖的魔力。等等!!不不不……那天我和她较量时,我知道她已经恢复她八成的魔力了。难道……那老妖吸住了精华还在井底修炼就是为了破印出来?我的天啊?那老妖几时破印啊?明天?后天?下个月暑假结束?还是到我七老八十时斗不过她时,她才破印出来作怪??不!我绝不允许让她出来再次危害人间。可是……我要怎么打败她啊?(T^T)想着那恐怖的老妖,我心惊胆寒,手一颤抖,手上的书就不小心跌下地。这时,一张发黄了的小卡片从书本里掉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