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除妖师》 第九章 昏醒


正当我在烦恼怎么逃离这里时,那老妖尽然开口说:今天我就放过你,况且我还有别的事要办。等我破印之日到来,我第一个杀了你。哈哈哈哈!说完,我就醒来并回到那口井的旁边。这时天已黑暗了,我得赶快回麦阿姨家,不然她一定会很担心我的。我吃力地站起来时,感觉头很剧烈的痛,一定是刚才的心结。爷爷说过如果法力不足够的人使用的话,一定会内伤严重则是失去原有的法力。我快支撑不住了,脚一软,正要晕倒在地时,我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把我接住然后把我横抱起。然后我听见他大喊:妈!她在这里!我找到她了!可我还没看清楚他的样子,就晕倒过去了……

            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当我起床时天已经亮了,我还看到豪维握着我的手,坐在我的床边睡觉流着口水的样子(¯¯)。看来他好像很累似的,应该是一直呆在我的身边吧~连球衣都没有换,一定是还未冲凉。看着他睡着的样子,我心里有种甜丝丝的感觉……等等!不会吧?!我是不是发神经了?我居然没有说他肮脏还欣赏他睡觉的样子(>_<) 我真的疯了!!这时,麦阿姨打开门口,看见我醒来,开心地喊道:小翎,你终于醒啦!真是谢天谢地啊\(▽≦)/”豪维被麦阿姨的声音惊醒,可他的手还紧紧地握住我的手不放。麦阿姨赶紧冲到我的身边,摸摸我的额头说:你昨晚严重发烧,我很害怕你会有什么三长两短的。呸呸呸!现在你醒了就不说那些不吉利的事情了。你肚子饿吗?想吃点什么吗?不然阿姨煮些稀饭给你,好不好?麦阿姨没等我开口回答她的问题就一直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妈,我想小翎应该只能吃稀饭吧?豪维插嘴说道。好的好的!阿姨现在就去煮。你先休息哦~很快就有的吃了。麦阿姨说完就到厨房去煮稀饭。麦阿姨一出去,我就看着豪维再看他的手,他意识到我的意思便把手放在。……对不起为什么我们两个变得好像陌生人似的?过了几秒,……”我和豪维同时说道,我们又停顿了下来。还是你先说吧~女士优先。” “~是你救我的?……是你抱起我的?你……整个晚上都在照顾我?”“…………嗯!我只是不想让我的妈太累所以帮她照顾你的。”“……”听了豪维的回答,我不以为然的点点头。你没有话说了?豪维好像还在等待我说些什么似的。你要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爷爷的旧屋那里?”“不是啦!算了啦!说完,豪维气冲冲的要走出房间。正当他打开房门时,谢谢你!还有对不起之前踢你……”听到我那么一说,就算他背着我,我知道他在笑。不用客气!你好好休息吧!然后就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