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除妖师》 第六章 晚餐


不知不觉已接近晚餐时间了。我的肚子开始打起鼓来了> < ~不知道麦阿姨煮好晚饭了没,走下楼去厨房去看看。我的天啊!我的情敌杀到来厨房了?我看见小霞竟然出现在厨房还和我亲爱的镇锋哥哥坐在一块,你一口我一口的。
o(><)o不要啊!! “小翎,下来啦~来来来~麦阿姨今天煮了你最爱吃的糖醋炸鸡排哦~”麦阿姨便把我拉到镇锋哥哥和小霞对面桌的椅子旁,想让我尝尝她的手艺。可是……我现在心里闷闷的,没胃口。麦阿姨难道你看不出我心情很沮丧吗?(T-T这位是?小霞好奇的问道。~这位是我妈妈青梅竹马的女儿。她叫小翎。小翎,打声招呼吧~” 镇锋哥哥一脸幸福的把他的新欢介绍给我。这时,坐在我身旁的猪头本来一直埋头在啃饭的,突然他放下筷子,用力地把我拥入怀中说道:“小霞姐,这是我的未婚妻。她漂亮吧?(*^__^*) 嘻嘻……” 我的天天天天啊!!!你要把我推入地狱十八层吗?我立刻瞪大眼睛然后向镇锋哥哥澄清。不是!不是!你们不要误会!我们只是朋友!什么都不是我边说道边猛摇头。没想到,镇锋哥哥尽然说:这样蛮好的嘛~你们从小到现在感情都很好。无缘不成夫妻。O(∩_∩)O哈哈~”麦阿姨听了,也很赞成的点头。

            有没有人要救救我呀~呜呜~~~~(>_<)~~~~  “我看你今晚是要减肥了吧?就让我,这个未婚夫把你这块肥鸡排消灭吧~”那个死猪头先前说我是他的未婚妻,原来都是想打我盘子里的鸡排的主意!哼(ˉ(∞)ˉ) 你慢慢等。趁他还没夹到我的鸡排时,我一口气把一大块的鸡排放入嘴巴。顿时,我把全部人hold住了!大家都眼睁睁看着我。尤其是那个猪头,他的下巴快掉下来的样子,看了我觉得超爽的。O(∩_∩)O哈哈~ 接着我把含在嘴里的鸡排吃下肚子然后便向麦阿姨要多一块。麦阿姨,好好吃哦~我还要一个。”“哈哈~傻孩子,别吃那么急啦~锅里还有很多,慢慢吃嘛~”说完,麦阿姨就为我拿多几块鸡排。我接过麦阿姨给我的盘子然后给那只猪头一记眼色。哼!本小姐可是不好欺负的!这时,小霞和镇锋哥哥都吃饱了,他们便到书房去,说是要一起做假期作业。我看八成是不想被打扰吧~嫉妒死人了!哼!看着他们那么亲密的样子,真是气得我一肚怒火。可见我的怒火太明显了,豪维把脸凑过来,面对我说道:不要再留恋啦~你还有我这个未婚夫啊~”今天,已经是第二次我和豪维的脸靠得那么近。而且我很清楚地看到他的……鼻毛?!噗!哈哈哈哈!!!我经不起考验地笑了出来!还把嘴里的饭喷到他的脸都是。哈哈哈哈!!我拜托你!哈哈!有空就修剪一下你的鼻毛吧~哈哈哈!!”“什么?!你居然看我的鼻毛?豪维立刻冲到卫生间照照镜。我没看错吧?他……那个猪头尽然那么可爱,而且他第一次在我的面前脸红红~ ^_^ 其实认真的想想,豪维真的变很多……变帅?不~还是镇锋哥哥比较帅。不过……他让我很有安全感,跟他在一起很快乐。唉~不过我很清楚女人是善变的。一到明天我对他的好感会统统消失。过后,我还和豪维协力把麦阿姨的鸡排吃精光。真是好饱、好满足啊~哈哈~

            半夜时分,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有个人拿着自己的枕头迷迷糊糊的走入客房。那个人看见一个女生抱着一只熊娃娃在熟睡,心想:真是的!长那么大了还抱着娃娃睡觉。想着想着,他还蛮羡慕那只熊娃娃的,真希望自己能变成那个熊娃娃。早晨时分,鸡啼声从窗口外传入房间,暖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感觉很舒服很轻松。这些在城市里是感受不到的^_^ 正当我想下床时,看到床下的熊娃娃。咦?我的熊娃娃怎么会在这里?那么我昨晚抱什么睡觉啊?突然,我感觉到有只手抱住我的腰,还有个大象腿压住我的双脚,搞得我动弹不住。转身一看,一张熟悉的脸孔出现在我的面前,是他!!豪维对我傻傻的笑还含含糊糊的说:亲爱的~早安啊~么么~”看着他那张猪嘴渐渐地靠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尖叫声把豪维惊醒然后他被我一脚踢下床。这时,麦阿姨和镇锋哥哥冲入房间却看到发疯的我正狂踢躺在地上的豪维。救命啊……”趴在地上的豪维向麦阿姨和镇锋哥哥求救。麦阿姨连忙停止我,否则会搞出人命,而镇锋哥哥把遍体鳞伤的豪维扶起来。麦阿姨~呜呜呜呜!~~~~(>_<)~~~~还我清白啊!呜呜!虽然我有点点的过分可是我是女孩子家,我不管了!我要恶人先告状。经过一番解释后,才知道豪维每次下雨都会到客房去睡觉,因为他的房间漏水 -_-||| 感觉我好像有点错,如果我不在,他可以名正言顺的睡在客房里。可是,他有没有那么小气啊?只是踢了他几脚。豪维整个早上都没有开口和我说一句话,他一吃完早餐就匆匆忙忙地赶去学校。听麦阿姨说他将要有一场很重要的篮球比赛。没想到那个猪头会打篮球,怪不得他长高许多而且也跑得比以前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