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除妖师》第二章 噩梦

车子在路上行驶,我把车子的窗口打开,边吹着海风边感受海的味道。比起困在这小小的车子里,感觉舒服多了。不知不觉我感到很疲倦,眼皮越来越重,我拿起抽屉里的一本书盖着我的脸就倒头大睡。真希望我一睡醒这无聊的暑假就过去了。当我撑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身在一个破旧的废工厂而且工厂里铺满了很多尸体!潮湿的空气加重了废工厂里的臭尸味,显得整个工厂都阴深深的。这里阴气太重了,该不会是养尸场吧?我被绳子紧紧地绑在一个木椅上,不管我怎么挣扎都解不开它。我开始感到很害怕,心想自己为什么会在这种鬼地方。我不是在车子上睡觉的吗?妈咪,你在哪里啊?快来救救我啊!一时心急之下,我唯有大喊求救了。嘻嘻嘻嘻!不管你怎么大叫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嘻嘻嘻嘻!一阵让人毛骨悚然的女人声音从我的后方传过来。我战战兢兢的把头转过去。咦?原来是是一个活生生的女人。可是那女人一身穿着死人寿衣,不过我没有在意那么多只心想有救了><  “快快救我呀~”我边挣扎边向那女人求救。                                                                                                                                                                                                                          
可是仔细一看,她的脸部发白黑眼圈也非常的深,眼睛凸到快掉下来似的,双手还腐烂,全身上下都散发着 冷冷地气息,好像僵尸一样。她一步一步地走向我,她每走一步身上就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好像她全身的骨头都断了似的。她毫无要帮我解开绳子的意思,当她走到我的身边时,就握住我的脸,瞪着我说:不亏是陈明坤的后代啊~你这对金睛火眼十足像他。不过就算你是个手无寸铁的小孩也好,只要是陈家的我都要杀!!哈哈哈哈!说完,她就用力地甩开我的脸,转身大笑,她好像疯女人似的。她再次转过身来狠狠地对我说:我是要挖掉你眼睛的!她便拿出一支血淋淋的汤匙出来然后痴痴的对我说:乖乖哦~不会痛的!看着那汤匙越来越靠近我的眼睛,我闭着眼睛边大力地摇摆自己的手脚和身体边尖叫:不要!不要!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