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除妖师》 第四章 情敌


      这时,门铃突然响了叮咚!叮咚!。镇锋哥哥感到很开心,便急忙去开门。一定是小霞来了。麦阿姨笑着说。看镇锋那么开心,想必那女孩是他的女朋友吧?妈咪透过小窗口看着女孩的身影边问道。是啊~这女孩不但乖巧,善解人意又聪明。是对面村凌老师的独生女呢~呵呵~”说完,麦阿姨就继续准备晚餐。这时,我心里又深受第二个打击。虾米!?我亲爱的镇锋哥哥已经名草有主了……(T.T)

            我偷偷跟着镇锋哥哥的身后,就想偷看到底是何方神圣把我亲爱的镇锋哥哥抢走。那女孩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绑着一个蝴蝶结,看她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真想不到居然会勾引我的镇锋哥哥。看着他们快乐聊天的样子,真想把那个女人好好教训一番。~跟我比起来,还差远呢~哼!我自信地说到。这时,不知哪里来的跟屁虫说道:原来你喜欢偷窥啊!变态的小妹妹。” “我是看牢我的镇锋哥哥,要不然他被吃了都不知道。”“我看我哥挺愿意被吃光的。” “什么?!> <)我正想冲出去救我的镇锋哥哥时,却被跟屁虫,豪维拉住了。你干嘛?生气的我吼了他。你没看见他们在卿卿我我地吗?你还敢打扰他们?你不怕我哥讨厌你?听他那么一说,我还真不能那么冲动,要不然抢不回镇锋哥哥还让镇锋哥哥讨厌我,怎么办(_?)“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你要知道小霞的底细吗?我猛向跟屁虫点头。刚才恨他恨到半死,现在崇拜他到五体投地的程度。 最后,我被那个跟屁虫半拖半拉地抓回厨房。(%>_<% 虽然我超级不甘心,可是我一定会抢回我的镇锋哥哥!

            小霞从小就聪明伶俐,很讨人喜爱;现在长大了,人缘也蛮好的,而且还是名列前茅的第一校花。正如麦阿姨所说的,那个小霞是对面村凌老师的独生女。我觉得大部分老师的孩子都是天才,简称书呆子。不过她的姿色还是比不上可爱活泼的我~”听完豪维给我的资讯,我再自我分析一下。趴在餐桌上的豪维理所当然的说:第一校花的通常就是配像我的哥哥这样的帅哥啊~哪里有你的份~”“你是帮我还是害我的啊??? > <”我真想狠狠地揍他一顿。可是我还是有个疑点,明明镇锋哥哥和小霞不同班为什么他们会认识还会变得那么熟呢?我的镇锋哥哥可不是随便像女生搭讪的人啊!~还有……就是小霞和我同一个社团的,当初是我介绍给哥认识的”“什么?!你这个王八蛋!!听完那个笨蛋所说的话,我真的很想狠狠地掐死他。这时,麦阿姨插嘴说道:哎呀~年轻人谈恋爱是正常的事。几时才轮到你呀?小翎。O(∩_∩)O哈哈~”“她呀~有人追她就偷笑咯~还谈恋爱。妈咪没等我回答麦阿姨就开口说道。而那个大笨蛋,豪维却抱着肚子倒在地上大笑,还笑到流眼泪。

            妈咪,你哪里可以这样害你的女儿啊~”气死我了~我真不想留在厨房继续被人取笑所以就跑到楼上客房。你看看,像我女儿酱的脾气谁受的了呀~”“哎呀~女大18变。想当年你也是那么的霸辣,但还有你的校草老公追你。O(∩_∩)O哈哈~”两个老朋友在一起聊天总是会聊到以前的事,然后就会说个没完没了的了。= = 过了不久,妈咪因为班机时间快到了所以没有和我道别就赶去机场了。如果那趟班机的时间在半夜的话,我相信我亲爱的妈咪可以和麦阿姨聊一整天都不口渴。在客房里的我,躺在床上,眼睁睁地看着雪白似的天花板,心却想着以前来到麦阿姨家时镇锋哥哥总是陪在我的身边,可现在他会佳人去了。想着想着,我觉得越来越困,眼皮也越来越重,最后不自不觉的闭上眼睛接着睡着了。( o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