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除妖师》 第三章 麦阿姨家


喂!丑八怪!起床了啦!喂!喂!我感觉到有人不停地在摇我的肩膀叫我起床。当我把眼睛撑开时,清清楚楚的看到一张离我不到五厘米又很欠揍的脸孔。啊啊啊!你这个死色狼!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啊?我被吓得脸红然后把身边能丢人的东西都抛向他。拜托大小姐啊~你又凶又丑,我怎么敢色想你啊?我只是好心叫你起床罢了!豪维边说边接着被我丢的闹钟、书本、抱枕、铅笔、报纸…… 豪维——麦阿姨的二儿子。虽然大我一岁但还是像个活泼好动的小孩。他老时喜欢欺负我,我不是很讨厌他但他每次作弄我都让我很想扁他一顿。可是运动细胞超好的他,害我总是追不上他。

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门边看着我们这两个小瓜打打闹闹。哈哈!你们两个都已经是高中生了怎么还打打闹闹的,像个小孩似的。”“镇锋哥哥!我立刻跳下床跑到他的身旁。他依然那么的帅,那么的温柔——这就是镇锋了。他是豪维的大哥,他跟豪维简直是天跟地之差。他就像个斯文王子,成绩不但优越而且厨艺又好。欢迎你来哦~镇锋哥哥摸摸我的头还微笑着对我说。哇!真的是帅呆了。如果能一直看着他,就算看十年,我也不会觉得腻!哈哈!幸好老天爷我待不薄,还特地留个超级大帅哥在这里陪我。哈哈!突然,一个如来神掌拍向我的背,啪!的一声响起。真是的!又在神游了!快点下去啦!豪维向我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就跑下楼。哼!为什么老时欺负我啊?

            在厨房里,妈咪和麦阿姨在高谈话论。唉~ 一定又是在那里说她们的中学时期的故事了。咦?你起床咯?翎”“妈咪,刚才为什么不叫我起身啊?我走进厨房,坐在妈咪的旁边我看你睡得那么熟嘛~你应该要谢谢豪维,是他抱你下车的哦!” “什么!?我吓到弹起来。对啦!重到要死啊!小胖妹! 我的天啊~这简直是晴天霹雳!!!( o )啊!我瞪着豪维说:没人叫你抱我,你干么那么多手啊?哼!在桌下,我使出我的铁手指猛捏豪维的大腿。真是好心没好报叻~阿姨,你看翎欺负我豪维还扮苦瓜脸向妈咪求救。翎,你就不能乖乖的吗?你还要住在这里和豪维相处一段日子。”“谁理这个死色狼!(^)╮哼!我有镇锋哥哥就好了。说完我便跑到镇锋哥哥的身旁,抱着镇锋哥哥的手臂。可是镇锋哥哥对我的热情毫无感觉。他只对我勉强的笑笑一下,然后就一直心不在焉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